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慢性病防控 > 防控动态

中心开展空气污染对居民健康防护干预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07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近期,中心走进仓山区建新镇状元社区临江园小区开展居民健康防护干预工作,以提升社区公众空气污染健康防护意识。
  自7月份以来,福州市疾控中心以状元社区临江园、美丽园、状元山庄为试点,开展室内颗粒物采样与微小气候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提出专业指导建议,7月份以来,已完成5轮100余户的检测工作。不仅通过集体宣讲传授知识,还要将宣教送到居民家中。空气污染会导致人体血压升高、心血管疾病等,对于免疫力差的还可能存在危害生命的风险,对老年群体而言更是如此,要更加关注老年人生活环境的空气质量。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