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慢性病防控 > 防控动态

市疾控中心完成2021年地方病防治项目现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确保地方病监测工作的质量,准确了解地方病监测工作的开展情况、完成情况及实施质量,查找问题、总结经验。福州市疾控中心于11月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部分县(市)区2021年地方病防治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此次抽取鼓楼区、晋安区、福清市及闽侯县开展调研。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调查、取样复核等方法对被调研县(市)区2021年地方病防治项目所包括的碘缺乏病监测及饮水型地氟病监测工作中的文件资料、现场采样、实验室检测及数据处理等环节进行核查。

  调研组对被调研县(市)区地方病防治项目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并对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详细的技术指导。下一步,市疾控中心将撰写书面调研报告,汇总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并下发到各县(市)区,为一步提升我市地方病防治工作质量奠定基础。

  (地慢病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