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慢性病防控 > 防控动态

我市召开2020年精神卫生防治管理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11月中旬,2020年福州市精神卫生防治管理技术培训班通过钉钉app线上举办。培训班邀请了省、市专家对严重精神障碍信息系统管理与应用、患者康复与应急处置、福州市精神卫生综合管理情况、福州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考核等基层最关心的知识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为各县(市)区项目办主任、数据质控员及全市所有精神专科医疗机构、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直报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各县(市)区工作人员认真打卡签到、踊跃交流精神卫生防治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及经验,有效地推进了我市精神卫生工作管理质量。

  (地慢病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