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免疫规划

福建省预防接种家长课堂微视频竞赛,福州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福建省预防接种家长课堂微视频竞赛结果新鲜出炉啦,全省共评选出6个一等奖,其中有2个来自福州市。
  本次“2020年福建省预防接种家长课堂微视频竞赛”活动由福建卫生报联合福建省预防医学会、福建省预防医学会疫苗与免疫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56个作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18名。福州市疾控中心选送的7件作品全部获奖:揽获6个项目中的2项一等奖(第一名),3项二等奖,2项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发现与培养一批一线预防接种科普师资人才,进一步提高预防接种家长课堂质量,更好地促进预防接种科普宣传工作,推动免疫规划工作健康、有序的向前发展。基层预防接种医生是宝宝健康的守门人,她们对于预防接种知识的解读,直接影响到家长们参与预防接种行为。这次活动参赛的预防接种医生通过形象生动的视频给全省家长朋友传经送宝、答疑解惑,守护宝宝健康。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展示了基层接种医生的业务技能,也能够很好的帮助基层接种医生规范和解读预防接种健康促进的核心信息。
  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福州市这些获奖的微视频,一起足不出户轻松学习预防接种知识吧。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