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免疫规划

市疾控中心开展全市免疫规划业务暨查漏补种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免疫规划工作持续发展,了解全市疫苗查漏补种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2020年6月2日-10日,市疾控中心组织专业人员分2组对全市12个区(县、市)的12家县级疾控中心和24家乡级接种单位的免疫规划工作和疫苗查漏补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业务指导。
  本次业务指导内容主要包括县、乡两级冷链设备管理情况、预防接种管理、信息化管理和开展情况、AFP和麻疹监测情况、查漏补种活动开展情况等内容。指导组采取现场询问、查资料、看实物的方式,根据方案内容开展检查,并填写了相关现场指导表格。
  从现场检查整体情况来看,全市疫苗和冷链设备的规范管理工作得到全面加强和提升;各地能继续巩固和加强免疫规划针对疾病的监测与防控;预防接种信息化管理工作和2020年全市疫苗查漏补种活动开展顺利。指导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并要求相关单位尽快落实整改。

 

仓山区仓山镇检查

 

长乐区松下检查1

 

长乐区玉田检查2  

                                             (免疫规划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