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掠影

中心紧急为两家转产生产消毒用品企业开展检测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疫情就是战场,物资就是武器。近日,中心紧急为仓山区、闽侯县两家转产生产消毒用品企业开展生产环境检测。

  根据疫情防控时间紧、任务重、需求急的实际,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经过事先的沟通和现场的勘探,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分别对产品称量、配料、混装、分装等工序净化车间空气洁净度进行检测,并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出具评价报告,避免不同洁净度级别的生产车间或同一生产区内生产操作时交叉污染,确保了备案企业的消杀用品快速上市,最大限度地满足我市疫情防控需求,一定程度上缓解疫情期间消毒用品紧缺的困境,保障了我市消毒工作顺利开展。

   (通讯员 张 昊)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