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福州市开展2023年中国减盐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9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9月第三周是“中国减盐周”,为倡导以“三减三健”为核心的健康生活方式,向青年宣传减盐理念和生活技能,倡导“人人行动 全民控盐”,福州市于9月20日下午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龙腰校区开展中国减盐周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卫健委、鼓楼区卫健局和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福州市疾控中心、福州市预防医学会、鼓楼区疾控中心、五凤街道湖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福州市共青团鼓楼区委员会等共同承办,福州市第一总医院皮肤病防治院和鼓楼区海容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
  活动现场,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钟平沂、市疾控中心主任张晓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镜泉、鼓楼区疾控中心主任杨益昌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首先,由同学们带来歌曲串烧表演。其次,针对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现场不仅设立游园区,还有知识展区,通过互动游戏、有奖问答、健康义诊、健康支持性工具现场展示等,让师生们更直观地感受健康成年人每日盐、油、糖摄入量,知晓合理膳食的方法,促进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之风。
  人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播健康知识,倡导青年主动提高健康素养,掌握健康技能,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