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冬天皮肤干燥脱皮 补水保湿这样做

发布时间:2022-12-2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到了冬天,你的皮肤是不是干燥,脱皮,润肤霜涂了一堆,没有多大的效果。那怎么样才能解决皮肤干燥,正确的补水保湿呢?
  答案是“内外兼修”。
  对内:我们要勤喝水,喝水可以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滋润。饮食以健脾补肝清肺为主要内容。可多食用芝麻、蜂蜜、荸荠、莲子、百合、梨等,以及适当补充维生素A,维生素A可调节表皮及角质层的新陈代谢。
  对外:用温水或者冷水洗脸,促进皮肤吸收水分,提高皮肤的抵御能力。其次可更换护肤品,护肤品尽量选择具有保湿作用洁面乳、沐浴露、乳液等。“内外兼修”的进行补水,才能事半功倍哦!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