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职业健康知识讲座 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2023年市疾控中心职业健康素养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加大职业病防治相关知识的宣传力度,提升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防护意识,2月23日,由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协办、福州新闻网承办的“春风送暖 健康同行”2023年福州市疾控中心职业健康素养宣传活动在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预防职业病,职业健康素养宣传是关键。长期以来,福州市疾控中心在加强宣教培训,增强全社会职业健康意识方面,持续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深入一线为劳动者举办职业健康知识讲座,将劳动者职业健康放在了心上。本次宣传活动分为职业健康知识讲座和职业健康知识小型科普展两部分。活动现场还开展了职业健康知识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寓教于乐,活跃了现场气氛,提高了大家的参与度。

 

  新的春天、新的征程、新的出发。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职业人群的健康素养水平,提高企业职工对作业场所职业危害的防范意识,保护企业职工的健康安全,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福州市疾控中心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健康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加大进企业开展职业健康宣传培训力度,通过举办劳动者职业健康素养知识竞赛等活动,让劳动者在玩中学、学中玩,更好地了解相关知识。切实帮助企业员工有效预防职业病,维护健康,为企业提供全面、细致、周到的服务,优化企业用工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