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国农工民主党福州市委员会与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签署文明单位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04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9月2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福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潘俏黎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7人莅临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代表中国农工民主党福州市委员会与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签署文明单位共建协议。

    
  中共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员会书记、主任张晓阳、副书记刘万福、副主任陈敏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相关科室,以及农工党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部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刘万福主持签约仪式,潘俏黎、张晓阳分别代表中国农工民主党福州市委员会和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会上,潘俏黎介绍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基本概况,希望通过共建能与福州市疾控中心多方面融合发展,共同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张晓阳表示,这是一项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举措,他非常欢迎和期待能与中国农工民主党福州市委员会合作,以开展文明单位共建活动为契机,构建共享、共建、共促的文明单位创建新格局,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界别优势,协力推动健康福州建设。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今后的共建模式初步达成一致意见。今后双方将着力聚焦文明创建的热点难点,在组织建设互促、工作信息共享、文明创建活动共办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助力福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建设健康福州、文明福州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