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完成2021年第三季度城市水龙头水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7月6日至8日,中心顺利完成2021年第三季度城市水龙头水采样与检测工作。根据《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城市用户水龙头水质监测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分别对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和马尾五个主城区的末梢水监测采样,每份样品检测34项次指标。本次采集末梢水56份,合计102份样品,目前所有样品已进入实验室检测阶段。
  接下来,我中心仍将持续监测城市用水卫生,及时掌握我市饮用水卫生状况,切实有效维护我市饮用水安全,保障广大群众饮用水需要。
(公共卫生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