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两项科研课题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6月21日上午,中心按照省卫健委和市科技局相关文件,邀请省立医院、省血液中心、福建省职业病与化学中毒预防控制中心的3名相关专业专家,在六楼会议室对陈曦承担的省卫健委青年科研课题《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肌肉骨骼损伤和工效学问卷调查开发与应用》、贾海梅承担的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nCoV-2019)肺炎流性特征及外环境生存情况分析》的两个科研项目进行简易结题验收。
  验收专家组专家认真审阅了结题报告及相关结题材料,对课题计划任务完成情况、研究成果的水平及创新性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和指导性意见,最终认定这两项课题均顺利通过验收。
  (业务质量管理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