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派员参加福建省放射性危害因素健康风险评估项目的现状及对策研究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2021年3月26日,中心派员参加了福建省职业病与化学中毒预防控制中心召开的“福建省放射性危害因素健康风险评估项目的现状及对策研究”讨论会。
  本次会议召集了项目承担单位(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福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浙江建安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及放射工作单位(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广东希埃医药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员。
  福建省职业病与化学中毒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魏伟奇主持会议,与会人员围绕着放射性危害因素健康风险评估项目工作的组织实施情况、承担项目工作的支撑机构的基本情况、项目监测对象对项目工作的认知、配合情况以及项目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与建议等内容展开深入广泛的讨论。魏伟奇主任希望福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和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分别作为职业性放射性疾病监测项目和放射性危害因素监测项目工作的承担单位,能够在福州市卫健委的领导下,合理分工,相互配合,完成职业性放射性疾病监测和放射性危害因素监测任务。
  福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和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在福州市卫健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项目监测方案要求,合理安排,不断提升自身的监测能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监测任务。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