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丰盛年夜饭 浓浓工会情

发布时间:2021-02-10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2月8日晚,福州市总工会黄文斐副主席、福州市医务工会何宇和主席来到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中心全体职工送来年夜饭物资和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并代表工会向工作在 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代表全体职工接受慰问物资。中心党委副书记刘万福、纪委书记副主任王镜泉出席活动现场。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中心全体职工都留在福州过年。工会分四批次安排全中心职工吃团圆饭,用贴心温馨的关怀,让大家感受中心大家庭温暖。年夜饭食材丰富,品种齐全,有年糕、八宝饭、鱼丸、太平燕等福州特色传统美食。
  年夜饭活动现场,福州市电视台福州新闻栏目记者进行了采访。中心工会副主席罗秀凤首先感谢市总工会、市医务工会 “送年夜饭”慰问活动,让大家辛苦忙碌一年后能相聚一起吃个团圆饭。同时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也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既要留人又要留心,让大家安心在福州过年。活动现场视频连线了福建省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中心检验科病毒室业务骨干张彩云的父亲。张彩云来自甘肃兰州,因疫情防控的需要,连续两年春节不能回家与父母团圆。张晓阳主任向老人家拜年并感谢他对女儿工作的支持!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2020年最美医师获得者,中心传染病防控科副主任医师郑霄雁同志表示:在年夜饭中一起辞旧迎新,寓意新的一年大家在各自岗位上通力协作,共同把各项防控工作开展好。
    丰盛、热乎的年夜饭,使广大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在这个特殊的春节,为福州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中心工会、预防医学检查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