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1项科研课题入选福建省卫生健康科技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根据《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福建省卫生健康科技计划项目资助计划的通知》(闽卫科教函〔2020〕700号),中心沈波科长申报的《基于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的职业健康监护智能云平台》项目列入2020年省医学创新课题立项建议单位资助计划目录。

  中心在2020年共有10个项目获得各级立项,科研数量和质量屡创新高,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近年来中心高度重视科研,以科研提升疾病预防控制能力,以科研提升专业人才队伍素质,得益于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刻苦钻研,攻坚克难,不断攀登科学高峰。下一步,中心将积极组织和筹划好项目的经费配套和实施,真正让高质量的科学研究推动人才的培养,带动中心卫生防病技术水平和能力建设的提升,为维护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科学保障。

  (业务质量管理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