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跨越千山万水 续写闽陇疾控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12月21日,第二批定西市疾控中心同仁来榕交流总结及欢送会在市疾控中心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出席会议。

  会上,贾婕楠主任和李晓平主任表示在为期四个月来榕的交流学习中,通过在应急处置科和公共卫生科与福州疾控中心的同仁共同战斗,深入一线工作现场,详细交流工作中的异同,提炼工作亮点及特色,进修交流效果显著。并且非常感谢福州疾控中心领导及同事们在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使得她们度过了充实而愉快的四个月。随后,各科室代表也对两位定西同仁的离开表示不舍,并感谢她们对科室工作的大力支持及倾情付出表示感谢,也希望以后能够经常保持联系。最后由张晓阳主任进行总结,他表示通过这次的交流学习,双方相互取长补短,对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也希望两家疾控友谊的种子能够通过这次的交流学习生根发芽,并通过交流的人员在两家疾控间架起牢固的友谊桥梁,共同推进疾控事业的发展。

    (办公室、应急科、公卫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