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福州市疾控中心郑霄雁、潘洁茹两位同志参加“福州好人榜”身边好人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12月24日上午,福州市委文明办召开2020年度“福州好人榜”身边好人总结会,中心上榜代表郑霄雁、潘洁茹两位同志参会,其中郑霄雁作为敬业奉献类身边好人代表发言。

  2020年,福州市持续加大挖掘身边好人力量,进一步打造“福州好人榜”,共评出来自各行各业的身边好人85位。中心党委高度重视“福州好人榜”身边好人的推荐和评选,面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认真组织推选防控战役中涌现的各类先锋模范和先进典型,共向市委文明办推荐身边好人11人,其中1人荣登“中国好人榜”,1人进入“中国好人榜”评选;2人荣登“福建好人榜”;5人荣登“福州好人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心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科学处置,冲在战“疫”最前沿,迅速进入战斗状态,降“疫”伏“魔”,构筑起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荣获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郑霄雁同志是传染病疫情防控战线的一名老兵,他长期负责我市不明原因肺炎、流感、人感染禽流感等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在抗击新冠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被评为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2020年荣登“中国好人榜”“福建好人榜”及“福州好人榜”。战斗在新冠病毒最前沿的一线检测岗位上的潘洁茹博士,发挥专业优势,提高检测效率,为全市乃至全省高效和快速报告检测结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荣登2020年“福建好人榜”和“福州好人榜”,并进入“中国好人榜评选”。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载体和重要途径,通过持续开展推荐和评选,进一步宣扬身边的典型,树立鲜明的时代价值取向,彰显社会道德高度。中心党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向身边好人学习的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好人精神,传递正能量,激发榜样力量,在全中心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为加快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疾控力量。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