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省疾控中心专家莅临我市对结核病防治规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20-10-18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2020年10月14日-16日福建省疾控中心林淑芳科长带领省督导组对福州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现场督导,督导组抽选福州市疾控中心、福州市肺科医院、连江县疾控中心、连江县医院、潘渡卫生院进行督导。市疾控中心主任张晓阳、副主任王镜泉参加反馈会,结防科副科长羊晶晶、李佳、检验科叶海梅全程陪检。
  督导组以查阅相关文件资料、抽查患者管理病历、现场查看及访谈等方式对福州市级、连江县级2020年1-9月结核病防治工作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耐药肺结核筛查情况、确诊耐药肺结核患者纳入治疗情况及市级定点医院耐药肺结核患者日常诊疗情况进行了综合性督导检查,并对督导检查结果进行现场反馈,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福州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同时对需要改进完善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此次省级结核病防治专项督导将对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