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莅临中心开展“四风”问题督查

发布时间:2020-10-08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9月29日下午,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丰一行莅临福州市疾控中心,对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进行监督检查。纪检监察组通过查阅财务账册、查看会议记录及谈话记录,深入车队、食堂等关键领域实地检查等形式,对中心党委、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是否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精神;是否开展宣传教育,积极采取措施,加强食堂管理;健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配套制度及制度执行情况,以及2020 年以来“三公”经费开支情况、移风易俗等方面内容进行监督检查。
  纪检监察组对中心廉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持之以恒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节约粮食、坚决制止“舌尖上的浪费”,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自觉,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确实把廉政规定落到实处。



  (纪检、预防医学检查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