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基层动态

永泰县举办冬春季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2-10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2月7日下午,永泰县疾控中心举办冬春季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技术培训班,全县21个乡镇流行病学调查人员和疾控中心流调组全体成员共37人再次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邀请福州市疾控中心传防科陈敏红主任医师进行授课,陈主任对病原学和流行病学特征、疑似病例判定、确诊病例判定、密切接触者判定、个案调查、聚集性疫情、传播链条等进行了讲解,同时就如何撰写流行病学调查报告进行了重点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县流行病学调查人员流行病学调查技术能力,为我县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有力保障。





  
  (永泰县疾控中心)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