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党建工作

邻里一家亲——温暖拗九 孝老爱亲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3月9日,中共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三党支部、茶亭街道广安社区在广安城小区联合开展“邻里一家亲——温暖拗九 孝老爱亲”主题活动。
  为了筹备好这次活动,街道、社区大力支持,广泛发动志愿者。热心业主们也出工出力,“广安城妈妈群”里的十几位妈妈们报名志愿服务,在活动前详细规划,采购、布置,忙得不亦乐乎。
  活动当天,小区8号楼前空地热闹起来了,妈妈们带领着娃娃把红枣、荸荠一一切块,志愿者用糯米、红糖、花生、红枣、荸荠、红豆、桂圆等食材,熬出一锅又一锅热气腾腾的拗九粥。

  天空飘着小雨,志愿者们打包好拗九粥,小区里长辈们三三两两结伴而来,喝上了暖暖拗九粥,品味有福之州孝老爱亲的幸福味道,甜到了心里。

  当天,党员志愿者还带领着孩子们,入户为小区高龄老人送上拗九粥,更送上深深的祝福。小区居民陈奶奶表示,此次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将拗九节的尊老、敬老和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经常开展。
  

 

  

    
  
  供稿:应急处置科
  一审:郑成浩
  二审:詹文青
  三审:张 秋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