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党建工作

感悟思想伟力 谱写奋进新篇

--中心党委围绕《“3820”战略工程启示》系列报道开展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4-02-26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2月5日,福州市疾控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围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播出的《“3820”战略工程启示》系列报道,结合深化主题教育,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同志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及中层以上干部约28人参加。

  会议强调,《“3820”战略工程启示》系列报道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战略决策与实践探索,内容详尽、表述生动,深入剖析了“3820”战略工程所蕴含的思想精髓和时代价值。这系列报道为我们提供了新的生动教材,有助于我们深入理解和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应借此机会,继续深入挖掘理论与实践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脚踏实地,接续奋斗,切实推进福州疾控现代化发展进程。

  会议要求,一要不断砥砺初心,锤炼党性,树立正确政绩观。不搞急功近利的政绩工程,而要积极推进信息化工程和疾控改革等既解决现实问题、更为未来打基础、谋长远的工作,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二要坚持实事求是、深入调查研究、走好群众路线。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彻卫生工作的始终,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一以贯之地推进各项工作,为福州人民提供高质量的公共卫生服务。
 
  供稿:办公室
  一审:郑成浩
  二审:詹文青
  三审:张秋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