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党建工作

中共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员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1月22日下午,中共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员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主持,中心副主任陈敏红、谢兆勋及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晓阳同志传达了市卫健会议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及《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总结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筑牢思想根基,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思践悟,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严执行,坚定政治信仰,突出政治引领,切实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效。二要强化履职担当,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管干部,树立正面典型,加强示范引领,以党建引领干事创业强大动力,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打造党建品牌。三要深化作风建设,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建设,持续推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四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现任、加强党建工作、医德医风建设,严格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监督执纪,充分营造风清气正心齐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深化清廉疾控建设。
  会上还开展了节前廉政教育集体谈话,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政治站位,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守住政治底线。中心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廉政风险防范工作,严格落实节前廉政提醒谈话,强化日常检查和专项督查。要带头严格遵守医疗卫生行业建设“九不准”行为规范,增强纪法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在中心营造崇清尚廉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