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党建工作

福州疾控在全省疾控“三级联创”党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9月18日至19日,福州疾控在全省疾控系统“三级联创”党建活动中喜获佳绩。

  9月18日,活动代表集体前往省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带着感情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治国理政重要理念和实践,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及其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9月19日,林春仲代表中心参加了“学习新思想,疾控勇争先”主题演讲比赛,生动展现了中心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在后疫情时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中心第三党支部则向全省分享了思想政治工作特色品牌建设经验,为全省疾控机构争创党建品牌提供学习借鉴。

  通过本次的活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拓展疾控机构“1263”党建工作机制建设,进一步夯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思想政治理论基础。


  荣誉榜单
  一、“我和我的支部”故事征集
  二等奖:陈凡冰(福州疾控) 《我和我的党支部共成长》
  二、“学习党史悟思想,勇担实名开新局”主题征文
  三等奖:林华影(福州疾控) 《在深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三、全省疾控机构党建主题征文
  三等奖:林华影(福州疾控)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
       林莉(晋安疾控)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疾控事业发展新局面》
       安勤(鼓楼疾控) 《争当疾控先锋 守护人民健康》
  四、疾控思想政治工作特色品牌案例
  二等奖:福州市疾控中心第三党支部 《关注健康,敬业精进》 
  
(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