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党建工作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9月19日下午,福州市卫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同志参加会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在滨海新址参加了部署动员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结后,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同志对中心的主题教育做了进一步动员和部署。


  9月25日上午,中心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同志再次对主题教育做了部署动员讲话,并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福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党员干部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健康福州建设的实际行动。二要落实目标要求,做到真学真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中心已整体搬迁至滨海新址,要进一步梳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对标对表、立足具体实际,结合“三争三领”行动方案,在发挥好、运用好新址软硬件设施平台、抓好当前登革热疫情防控、推进疾控体制改革等疾控重点工作中找准主题教育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三要坚持学思悟践,破解自身难题,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让党员干部真正在思想上得升华、能力上有提升、工作上见实绩,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