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党建工作

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莅临中心开展第一次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根据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统一安排和部署,6月8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长陆涵同志一行4人莅临我中心开展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中心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指导组汇报了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打算。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心党委坚决扛起责任,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市卫健委的关于全面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强有力的安排和具体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积极搭建载体、创新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活起来、深起来、实起来,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陆涵主任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二要突出疾控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努力做到自选动作出新出彩,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要把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重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学用结合。 
  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表示,接下来会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坚持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等疾控各项工作作为当前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办公室)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