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染病控制 > 卫生应急

灾难来临如何科学避险?8大避险口诀请牢记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

  今天是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自然灾害随时可能发生,及时自救才更有生存希望。地震来时,如何抓住12秒黄金逃生时间?发生火灾时,如何躲避火场浓烟?暴雨天如何安全出行?沙尘天气如何做好防护……这份实用避险口诀简单好记,请速速收藏。









  避险方法的运用不能生搬硬套,要因人而异,因势而异,因地而异,灵活变化。面对灾难,除了技巧还应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不要惊慌,保持冷静,牢记自身所处的环境,选择正确的避险方法。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