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慢性病防控 > 防控动态

中心赴永泰县、罗源县、仓山区指导建设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保证永泰县、罗源县、仓山区建设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的质量,进一步了解和解决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7月7-8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镜泉带领中心地慢病科专业技术人员前往永泰县、罗源县、仓山区指导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   
  指导组听取了永泰县、罗源县、仓山区现阶段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资料,针对建设工作的难点及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镜泉副主任指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快建设工作进度。加强专业技术培训指导,尽快完成社会因素调查,保证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充分发挥县、区政府领导作用,加强部门配合,相关工作人员应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迎难而上、竭尽全力,争取顺利建成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地慢病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