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慢性病防控 > 防控动态

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领导参加罗源县建设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推进罗源县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2021年5月26日,福州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钟平沂、疾控处处长林茂发,福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镜泉及慢性病防治专业人员前往罗源县参加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罗源县卫健局、罗源县疾控中心领导就罗源县建设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及存在的问题、难点等作了汇报,并阐述了下阶段示范区建设工作的思路。 
  会上,市疾控中心幔性病防治科徐幽琼主任医师对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王镜泉副主任强调三点,一是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加强部门间合作;二是加强专业技术培训,对新的指标体系要进行深入学习、理解;三是科学组织,尽早确定指标体系各项目负责人,并与市疾控相关专业人员对接,保证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接着,钟平沂调研员指出,罗源县建设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已纳入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重点任务,罗源县要高度重视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尽早建立领导小组组织框架,取得各成员单位的支持和配合,明确职责分工,完善建设办公室人员构成,细化分工。
  最后,罗源县卫健局领导对建设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主动作为,积极推进罗源县省级慢性病防控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