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慢性病防控 > 防控动态

中心完成2020年地方病防治项目技术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保证2020年我市地方病防治工作的质量,及时发现和解决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我市地方病防治工作的效果,中心于12月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各县(市)区2020年地方病防治工作进行技术指导。

  指导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调查、取样复核等方法对各县(市)区2020年地方病防治项目所包括的碘缺乏病监测、碘营养监测及饮水型地氟病监测工作中的现场采样、实验室检测、数据处理等环节进行核查。

  指导组对各县(市)区地方病防治项目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并对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详细的技术指导,为下一步提升地方病防治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

  (地慢病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