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慢性病防控 > 防控动态

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领导参加福清市建设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保证福清市建设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的质量,及时发现和解决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近日,市卫健委副调研员钟平沂、疾控处副处长胡锦韬,市疾控中心主任张晓阳、副主任王镜泉及中心地慢病科专业技术人员前往福清市召开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胡锦韬副处长主持。首先,由福清市疾控中心主任许志达对福清市的建设进度和思路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汇报。针对福清市目前建设的总体情况,胡锦韬副处长、王镜泉副主任及市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对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晓阳主任强调,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涉及到两大部分内容。一是组织协调,福清市一定要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合作、动员社会、全民参与的工作机制,明确部门职责分工,确保各项工作如期推进;二是专业技术指导、政策理解要精准到位,人员分工要明确,要加强指标体系的学习,科学组织,按照建设工作时间节点安排进度,确保在8月底前按照省级要求提交申报材料。钟平沂副调研员指出,福清市要高度重视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主动担当,尽快召开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领导小组和联络员会议,认真安排部署建设工作,强化部门配合,建设办公室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快建设工作的进程。
  最后,福清市卫健局副局长黄尚元进行了表态发言,福清市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根据市级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转变工作思路,主动作为,积极开发领导层,明确部门职责分工,增加人员投入,确保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地慢病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