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慢性病防控 > 防控动态

鼓楼区顺利通过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省级考评

发布时间:2017-03-27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3月23日,省卫计委组织由疾控处副处长张国安为组长的督导组一行五人,对鼓楼区建设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进行考评。市卫计委副调研员钟平沂,鼓楼区副区长黄坚瑜,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何宇和、副主任王镜泉等领导陪同考评。

汇报暨反馈会现场

 

  督导组通过听取鼓楼区政府对示范区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分组查阅相关资料和现场走访的形式,对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综合考评。督导组充分肯定了鼓楼区在建设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该区符合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要求,将提请省卫计委批准并向国家卫计委申请国家级示范区命名。

现场体验鼓楼区大腹山健康步道建设情况

  (供稿/地慢病防治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