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慢性病防控 > 防控动态

我市督导检查鼓楼区国家级慢病示范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3月16日,市卫计委组织市级督导组,对鼓楼区国家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中心主任张晓阳、副主任王镜泉参加督导检查。

督导组在鼓楼区健康社区示范点建华社区了解创建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鼓楼区疾控中心的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开展了现场调查等,并对健康社区、健康步道、一家医疗机构、两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指导。督导组对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提出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督导组听取工作汇报

  (供稿/地慢病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