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慢性病防控 > 防控动态

中心领导到鼓楼区指导慢性病示范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3月6日下午,中心主任张晓阳、副主任王镜泉带领地慢病科专业人员一行6人来到鼓楼区疾控中心,指导协调该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督促市、区疾控中心掌握时间节点、对考核指标进行详尽解读并做好各项工作的对接,务必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创建工作,迎接3月下旬的省级考评和随后的国家复核。

 

  根据《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的通知》(国卫疾控慢病便函〔2016〕177号)精神,我市鼓楼区被确定为第四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对象。

  (供稿/地慢病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