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中心积极配合福州市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贯彻落实尤猛军市长在全市进口冷链食品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的消毒工作,11月30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副书记刘万福带领检验科细菌室相关专家到马尾现场进行监督指导。

    督导重点涉及驻仓检验实验室的选址,实验室所需相关仪器设备,及各项工作细则。为保障检验检测人员资质,12月1日,驻仓工作专班检验成员来到市疾控中心检验科细菌室,接受自然菌评价法的消毒技能培训,确保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检测任务。

    中心将继续跟踪指导,严格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的日常监管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