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艾滋病防控 > 防控动态

“卫爱知艾,共享健康”鼓山防艾宣传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4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提高福州市民防治艾滋病知识,4月21日,福州市社会组织参与防治艾滋病国家项目点福建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志愿者协会联合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福州市慈善健康服务中心、福州市鼓山风景区管理处、福州中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在鼓山瞭望台开展了“卫爱知艾,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艾滋病性病知识海报展览、健康咨询、发放宣传材料、趣味知识问答,向前来鼓山游玩的市民宣传了艾滋病性病传播途径、感染风险、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近千名市民积极踊跃地参与到现场活动中来,市民朋友们还热心地通过防艾玩偶合影、共绘红丝带活动表达对艾滋病感染者的关心与支持,并纷纷表示愿意给予艾滋病感染者更多的理解和关爱。许多参与此次活动的市民表示,活动十分有意义,他们非常愿意参与到相关的公益活动中来,为艾滋病防治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以来,在市疾控中心的指导下,福建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志愿者协会作为福州市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工作重要参与力量,积极在男男性行为人群、暗娼干预和感染这关怀项目开展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同时积极拓展大众人群宣传工作,为我市重点人群艾滋病防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艾滋病防治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