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艾滋病防控 > 防控动态

中心专业人员到市文广新系统开展防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27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3月17日下午,中心艾滋病防控专业技术人员来到市文广新局,围绕艾滋病的基本知识、造成的危害、传播途径、流行现状、流行趋势、防治策略等方面举办一场专题讲座,市直文广新系统80余名工作人员聆听了讲座。

中心艾滋病防治科长、副主任医师张宏在讲座现场

 

  

  近年来,福州市文广新系统所属广播、电视各媒体、市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系统各单位积极开展艾滋病知识宣传和感染风险警示教育,为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电视台播出的防艾公益广告大赛,《新闻110》栏目播出的小专版,新闻频道《福州您早》、《直播福州》等播出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宣传,《百姓热线》特别节目《世界艾滋病日——我们需要同样的人生》,对青年学生的交友、性行为等进行正确引导,提醒社会大众正确认识艾滋病,防范艾滋病;市少儿馆运用图书资料收集整理有关防艾滋病小常识,制作成小茉莉书简在小读者中宣传等等,都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供稿/艾滋病防治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