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掠影

牢记初心使命 笃行健康福州

——中心2020年新春联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26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2020年1月17日下午,由中心工会牵头组织的“牢记初心使命、笃行健康福州”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业务楼十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福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陆涵、三级调研员钟平沂、疾控处处长林茂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党委副书记刘万福、纪委书记、副主任王镜泉等领导与全体职工齐聚一堂,共同欢庆新春佳节的到来。

  新春联欢会在市卫健委陆涵副主任致新春贺词中拉开序幕。陆涵副主任表示,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郭春曦书记委托,代表市卫健委,向一年来为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健康福州建设默默奉献,辛勤工作的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向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疾控人表示崇高敬意。他回顾总结了2019年中心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紧紧围绕维护人民健康使命和上级部署,有效应对登革热疫情、创建防艾宣传模式等重点工作,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的积极贡献。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中心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深化落实健康中国行动,不执于旧、无畏于新,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共同为榕城市民筑起牢不可破的疾病防控屏障,为建设健康福州、幸福之城作出疾控人应有的贡献。最后,他祝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新春快乐、吉祥如意、阖家幸福!

中心党委委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以高亢激昂的歌声响彻全场。

 

 

 

 

 

 

  联欢会除了传统的歌曲、舞蹈、和语言类节目外,还原创了荧光棒舞蹈、情景剧、花式篮球表演等。演出结束,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代表班子感谢一年来中心全体职工在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并给大家拜年。

 

  舞蹈《盛世花开》、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活动以《歌唱祖国》作为尾声,演职人员在合唱声中上台与合影留念。

  2020年,我们未来可期,前景辉煌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中心的明天更加美好灿烂!

    (工会、预防医学检查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