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掠影

我市防治艾滋病吉祥物“福小艾”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福小艾”吉祥物造型创意来自艾滋病与福州文化,其形象表情充满喜悦之感,头部以福州市花茉莉花为外形设计,佩戴红丝带突出防艾主题,并将榕城市树——生机勃勃的榕树做为主框架,体现我市防艾工作者积极参与、主动防艾的精神风貌。“福小艾”是艾滋病防治工作与福州本土人文的巧妙结合,体现我市积极构建“美丽榕城、人生无艾”的美好畅想。 

  “福小艾”吉祥物于2017年初步构想,经规划、创造、修改、定稿,于2019年04月26日完成。我们希望“福小艾”能让社会和感染者重新融合在一起,让更多的市民了解艾滋病、宣传艾滋病,让孤独走开,让人生无“艾”。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