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掠影

礼赞新中国 疾控谱新篇

——中心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9月29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隆重召开庆祝大会。大会在一首激情澎湃的全体职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首先致辞,他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突飞猛进的巨大发展,人民生活的显著提高。伴随着共和国的成长,中心各项事业也蓬勃发展,一个设备先进,学科齐全,功能完备的省会城市疾控中心已经展现在世人面前。面对新时代,疾控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创一流业绩,为福州市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人群的健康维护和保障。

  紧接着进入表彰会各项议程,张晓阳主任为离休老干部代表、原福州市卫生防疫站党总支副书记成国怀同志佩戴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中心获此殊荣的有四位离退休老干部、全国劳动模范。接着,中心退休和在职的七位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直卫健系统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21名中心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依次上台接受表彰,接受献花。

  随后,以“礼赞新中国,疾控谱新篇”中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知识竞赛随即展开,由中心四个在职党支部和团支部派出的九支代表队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激烈角逐,二支部第二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三支部第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二支部第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中心盛大的表彰会和知识竞赛,营造了举国同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抒发了疾控人对伟大祖国真诚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也坚定了疾控人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报效祖国的信念和决心。

  (工会、检查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