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掠影

喜迎华诞,欢乐金秋

发布时间:2018-10-09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9月28-30日,市疾控中心举办“喜迎国庆,欢乐你我” 体育竞技活动。妙趣横生的气排球、乒乓球接力、跳长绳、齐心协力向前走、拔河等比赛项目,烘托营造了工作与生活和谐并进的良好氛围。

  我中心努力建设积极和谐的疾控文化,工会牵头的“迎春文化活动”、“系列文体活动”等已持续开展十多年,广受职工欢迎。中心工会积极组织好本次活动,认真规划,精心筹备,各党支部为参赛单位,比学赶超,努力进取,激发了团结、拼搏、争先的团队意识,呈现了紧张激烈欢乐的活动场景。最终,第一党支部取得了气排球、乒乓球接力、跳长绳和拔河等四项第一,总成绩位列第一。第三党支部获得了齐心协力向前走的第一名。第四党支部获乒乓球接力、跳长绳、齐心协力向前走三项亚军,第二党支部获气排球和拔河两项亚军。

   

  

  

  

  

  

  

          (中心工会)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