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 学校卫生

阳光心态,助力成长

——中心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了积极推进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宣传活动,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1日,中心公共卫生科副科长周权为群众路小学六年级男生开展了题为《我的青春我做主》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从青春期身体上的变化开始介绍,重点讲解了青春期性心理、交际方式、独立意识、关注形象、自尊心等心理方面的变化,并告诉同学们可以通过亲近自然、经常运动、合理饮食等方式调整青春期的情绪问题。现场同学们积极地互动,回答问题、表达自己的想法,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成长的知识和本领。

  期望通过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能够带给学生更深远的影响,也期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够得到更多的重视与支持,让每一位学生的心灵成长充满阳光!

  (公共卫生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