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 环境卫生

中心完成2019年游泳池水监督抽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截至7月24日,中心圆满完成2019年福州市卫生健康随机监督抽查游泳池水采样工作。根据方案要求,除去未营业的游泳场所,本次监督抽检共完成29家游泳场所的水质采样,合计采样113份,检测537项次。检测内容包括游泳池水浑浊度、游离性余氯、pH、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尿素和浸脚池水余氯。
  游泳场所卫生直接影响着大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通过这次抽检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市游泳场所卫生管理,提升泳池的卫生质量,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公共卫生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