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贵阳疾控来我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抢抓当前疾控体系改革机遇,探索深化疾控体系改革和强化疾控能力建设,5月17日,由贵阳市疾控中心主任杨俊带队的疾控系统一行18人赴我中心交流考察。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考察。
  当天上午,双方就各自疾控中心概况,人才队伍、科研能力、信息化建设,激励机制和深化改革,对外提供技术服务,监测预警等工作展开深入的交流。会后,我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与贵阳疾控中心业务骨干就彼此业务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和分享。
  当天下午,中心副主任陈敏红同志陪同考察团参观了中心新址各功能区及周边的配套。随后前往长乐疾控就基层疾控能力建设也做了进一步的考察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考察,两地疾控的沟通联系将更加紧密,在相互学习借鉴中,全面把握改革机遇共谋发展,下一步两地疾控还将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方式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互助协作,共同推动疾控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