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福州市对鼓楼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评审工作开展市级评估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的开展,5月5-6日,由福州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钟平沂、四级调研员林茂发、疾控处处长林小东,福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镜泉及慢性病防控专业人员组成的评估组,对鼓楼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评审工作开展市级评估。

 

  考评组通过资料审核、听取汇报、现场评估等方式,严格按照《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指标体系(2020版)》的内容和要求,对政策完善、环境支持、“三减三健”专项行动、体系整合、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慢性病全程管理、监测评估、创新引领等8大项内容进行逐项逐条查阅并打分,并实地查看了有关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主题公园、健康社区、健康学校、健康单位等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成果。

 

  本次评估,对鼓楼区的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梳理,及时掌握了鼓楼区示范区建设工作进展,及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希望鼓楼区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进行再梳理、再完善,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复评验收。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