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福州市举办“巾帼有爱,防艾同歌”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了普及青少年学生预防艾滋病常识,增强“防艾”意识,连日来,福州市开展了“巾帼有爱,防艾同歌”进校园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福州市福州语歌曲协会、福州市福小艾防艾艺术团及各大中专学校共同举办。活动先后走进华南女子学院、福建商学院、福建第二轻工业学校、阳光学院、福建工业学校、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以艾滋病知识宣讲、防艾节目综艺演出、“福小艾”互动、防艾歌曲演唱和教唱、防艾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在校青年学生进行防艾宣传,并为在校大学生发放科普防艾宣传册1000余册。
  “巾帼有爱,防艾同歌”进校园活动得到学校老师的重视和支持。华南女子学院和阳光学院以大型防艾综艺演出形式开展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分别有500名学生参加,并自行编排了多个防艾节目;福建工业学校、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虽首次参与此类活动,但新颖的活动形式,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福建商学院、福建第二轻工业学校进行了防艾小采访互动,现场反应热烈也引起同学们对防艾这一话题的共同关注。
  本次进校园滋病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增强了他们对艾滋病的防护意识以及关爱艾滋病人的责任感,营造了青年学生积极参与预防艾滋病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