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2023年福州市职业健康素养知识竞赛预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4月14日,由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2023年福州市职业健康素养知识竞赛预赛”在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各县(市)区推荐的16家优秀企业代表队参加了本次预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第21个《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依托“健康企业”建设和“健康达人”评选活动,全市范围组织企业管理人员和劳动者积极参与。

  通过以赛促学,互相交流的竞赛活动,结合广泛宣传,不断提高用人单位和劳动者职业病防治意识,树立职业健康理念,全面提升劳动者职业健康素养。



   预赛结束,10支优胜队伍脱颖而出,进入职业健康素养知识竞赛决赛

         

  (职业卫生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