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省、市卫健委领导到我中心调研职业卫生信息化“职卫云”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0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处长张福铢、副处长鄢培智、省职业病与化学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李津、市卫生健康委三级调研员陈敬水、法监处处长高翔等一行9人到我中心调研职业卫生信息化“职卫云”建设情况。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纪委书记、副主任王镜泉和相关科室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中心职业卫生信息化“职卫云”建设开展情况。在了解了涵盖劳动者、用人单位、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职业健康体检机构、职业卫生行政主管和监督部门“五位一体”的功能后,省、市卫健委领导及专家们对正在建设中的福州市职业卫生信息化“职卫云”项目给予高度肯定,希望省市通力协作,科学谋划,为全省职业健康监测管理信息化探索新经验,开拓新局面。
  张福铢充分肯定了中心职业卫生信息化“职卫云”建设,他希望福州市充分结合职业卫生各项工作,在职业卫生信息化建设方面先试先行,进一步创新思维,为推动全省职业卫生信息化建设做出贡献。
  张晓阳表示,中心将结合“智慧疾控”信息化建设,在现有经验基础上,不断完善职业卫生信息化“职卫云”各版块功能的建设,全力打造以“服务为基础、技术为支撑”惠民惠企惠政的信息化平台,同时在省、市卫生健康委的指导下,开拓视野、以点带面,为福建省职业卫生信息化建设贡献福州智慧。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