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福州市预防医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5月21日下午,福州市预防医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换届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市、区县(市)疾控、卫生监督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近5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换届会议。原福州市直卫生系统党委书记、福州市预防医学会名誉会长薛金发主任医师及市科协、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选举产生了福州市预防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以及领导班子。福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张晓阳主任医师当选为市预防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
  会议听取了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郑能雄主任医师关于第五届理事会工作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福州市预防医学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收支决算报告》、《福州市预防医学会章程》、《福州市预防医学会成立监事会及监事、监事长候选名单》、《福州市预防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费缴纳方案》、《福州市预防医学会专家库组成名单》,表彰福州市预防医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中共福州市预防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名单。第五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发扬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开展了大量主题突出、内容贴切、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倡导预防医学新理念、围绕人民健康需求,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承担的国家基本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项目工作中,学会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专家荟萃的优势,积极组织对基层专业培训、科普宣传和考核等活动,为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任理事长、福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主任医师在就任感言中对市预防医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寄语市预防医学会广大会员,在市科协、市民政局和市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将紧紧围绕维护人民健康的宗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定位学会发展方向,积极引领沟通,提升学术活动质量,继续发挥好服务功能,增强会员归属感,融合多学科、多领域、多部门参与的优势,拓展服务领域。
  随着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福州市预防医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完成接力,将带领全体会员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把学会建设成为一个充满生机、思想活跃、成果丰硕的学术团体,为进一步推动福州市预防医学理论研究、开创预防医学科研工作新局面、服务预防医学事业改革与发展、推进健康福州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