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2021年福州市精神疾病防治管理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工作,提升县(市)区精神卫生服务能力,帮助患者更好的回归社会,10月25日至26日,福州市疾控中心通过钉钉app线上举办2021年福州市精神疾病防治管理技术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省、市专家对2021年福州市精神卫生综合管理情况、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进展与规范、福建省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与展望、重性精神病急性发作处置策略、如何早期识别抑郁和焦虑及压力调适、常见严重精神障碍的治疗及药物副反应处理、特困精神病人照料和供养、精神康复等基层最关心的知识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为各县(市)区项目办主任、数据质控员及全市所有精神专科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乡镇卫生院直报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学员们及时打卡签到、认真听课、踊跃交流精神卫生防治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及经验,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